黑白雪冥

【My kingdom】环球摄影师静 × 作家临 平淡向 渣 04

04

……    

     “这位先生,谁允许您随随便便拍我了?”

     正拍摄池袋夜景的平和岛静雄被这声音转移了注意力,但是不得不说那声音很迷人。

     转头,看见那声音是由身后的男子发出,一张白皙的脸庞十分英俊,一双猩红色的眼眸漂亮得像卡门•露西娅「注1」,身材略消瘦,但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让人无法自拔的魅力。

     但 ,莫名的,我们的摄影师却觉得这个人:好烦啊!

     看自己身前那个高了一大截的男人,折原临也也没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:看上去好蠢,应该是个傻子吧~

     不过不得不说,那个人很给人威压,身上带着强大的气息,加上那张可以当明星的脸,以及令人仰望的身高,让人想起古代的帝王。

     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互瞪了将近5分钟,临也觉得在这么互瞪下去,估计今天晚上的时间就都要浪费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  <果然是个傻子啊~>作家在心里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 “请回答我的问题,这位先生。”于是他这样问了。

      “哈?有规定我不许拍吗?”他只是来拍个夜景,没想到遇上这样的麻烦。

      “噗~”临也笑了,然后眯起那双虽然他自己不知道,但是已经被某人在内心评价为卡门•露西娅的双眼,好笑的看着眼前的那个男子,又说“您不知道肖像权吗?看来不懂法律呢~给人感觉真像 白·痴    呢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忍耐,忍耐,但对那个人却好像一点用也没有,他能感到怒火正熊熊烧起。

      “我说,这位白痴先生,你侵犯了我的肖像权~”依就是那个跳跃的语气词,嘴角依就是那个略带危险的弧度,无疑,无论是那句话还是这些小动作都更加撩起了静雄的怒火。

      “你说啥?谁侵犯了你的肖像权?还有,谁是白痴,我看你才像只令人恶心的跳蚤吧!”很明显,静雄已经不想再忍耐自己的怒火了,更何况,忍耐本就不是他的长项。

      “那么,您是即使知道触犯了法律也不打算遵守咯?”临也并不打算在白痴和跳蚤的问题上浪费太多时间,于是便再把问题丢给了静雄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拍你!”语气已经带上了怒意,他低下头瞪这这个讨厌的家伙,眼神同样也带着火气。

      “我就不在您吼我的问题上纠结太多了,我建议您删掉照片。噢,对了!可能您不知道,上午在猫头鹰雕像那里拍摄的那张里估计也我也被包括进去了,我可不喜欢同样的事情发生2遍。”这样说着,临也便要去抢摄影师手中的相机。

      但是,临也并没有成功。准确的来说,以他敏捷的身手,即使面前的那个人占据了身高的优势,也不可能抢不到相机。可事实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 这让临也有些意外,并且对面前的这个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强壮的男人有了兴趣。

      然而静雄的关注点却在照片上。那张在猫头鹰雕像那里拍摄的相片是他到现在为止觉得最满意的,怎么可能让这个人删掉,不过对于面前的这个人突然抢相机的行为还是有些吃惊,不过好在身体条件反射地避开了,于是这个小动作让静雄给临也打上了不懂礼貌的标签。

      又是一段时间的沉默,但两个人的气氛却越发地紧张。突然临也发疯似的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白痴先生你要在这里耗上多久?没脑子的样子实在是像一只单细胞的草履虫……哈哈哈……哈哈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讨厌你!”静雄大吼着一拳打过去,然而那个人向右一偏身子躲开了。这无疑让静雄更恼火,他又连续地挥出几拳,但那个人都轻松地躲过了,并且向后一跳,离开了他的攻击范围。

      “看来白痴先生你不仅没脑子还很粗暴呢!”跳出攻击范围的人调侃着,迈开腿跑远,因为他不傻,他能感觉到那个人给出的危险讯号。

      <虽然是个单细胞草履虫,但却是个危险的草履虫呢!>作家奔跑着,这样想着,<变得有趣了呢~>

      看到那个欠扁的人跑走,静雄顺势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扔过去,然后十分准确的打中了那个人的左肩。他并不是不想追过去解解心头之恨,但是他还有工作,耽误不少时间了,还要完成夜景,静雄甩甩头,继续了工作。

      然而被石头砸中左肩的临也,在吃痛后更是加快了脚步,消失在人潮之中。

      可是有些东西慢慢地变了,在不知不觉中有什么东西喀哒一声扣在了一起,对了,如果不出意外这,是个死扣呢。


注1: 卡门•露西娅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红宝石,现藏于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, 虽然已有70高龄,几次易主,但始终被藏于深闺,公众没有机会一睹它的璀璨色彩。

卡门·露西娅 重23.1克拉,镶嵌在一个由碎钻做点缀的白金戒指上。不仅体积名列世界宝石前几位,而且透过它深红色的躯体,可以看到宛若烟花般的绚烂光彩,经过棱角的折射所发散出来的斑斓色彩,使得摆放在四周的那些蓝宝石黯然失色。


ps:这么久才更我错了Orz,但是手好了之后我中考成绩下来了,然后是各种忙碌的报名,最近各种忙,求谅解QAQ


评论

热度(4)